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莅濮调研指导督查工作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9-7-23 10:06:46  浏览次数:4288次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2日,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发成、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徐守斌一行4人,莅临濮阳开展专题调研,就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谢传芳主持座谈会,市委市政府督查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长及各县(区)督查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濮阳市整合督查力量构建大督查机制、创新督查工作方式方法、统筹规范督促检查考核工作、推进督促检查与营商环境建设融合发展的探索实践。清丰县、南乐县、开发区督查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督查机构联动、督查干部培养、督查方式创新、督查效能提升、督查结果运用等问题,向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濮阳市督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濮阳市委、市政府重视督查、支持督查、运用督查,社会各界、各部门理解督查、信任督查、配合督查,广大督查干部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务实重干、无私奉献,在机制创新、信息化建设、统筹督查力量等方面进行成效丰富的探索创新,市县督查工作整体呈现力度大、亮点多、效果好、有影响的良好发展态势,成为全省督查工作的一张名片。特别是濮阳市坚持督促检查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同向发力、一体化推进,走在了全省前列,为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提供了参考和范例。调研组希望,濮阳市县广大督查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着力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督查担当、奉献督查作为。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