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举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辩论赛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6 14:56:09  浏览次数:3896次

11月15日,市委营商环境办举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辩论赛,深入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新时代濮阳精神,肩负起时代使命。市委营商环境办副主任孙秋华、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余登来、市政府发展研究室办公室主任陈云峰、共青团濮阳市委一级主任科员李玲到场观摩并予以指导。

来自市委营商环境办的8名年轻干部,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围绕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重点是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还是“勇毅担当不强”问题开展了针锋相对的激烈辩论,展示出年轻党员干部出众的辩才和敏捷的思维,以及市委营商环境办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立论陈词、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评委打分等环节,决出了最佳辩手及优胜队。

比赛最后,各位评委都对辩手们的发挥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市委营商环境办副主任孙秋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辩论赛非常精彩,充分展现了市委营商环境办党员干部能力过硬、堪当重任、敢打硬仗的特点,希望机关全体党员以此次辩论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投身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在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以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促进工作出色出彩,勇毅担当、奋发作为,提振市委营商环境办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