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成功举行“我与新时代濮阳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5 08:03:01  浏览次数:16202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濮阳精神,11月22日下午,市委营商环境办成功举行“学习百年党史,奋勇争先出彩——我与新时代濮阳精神”演讲比赛。市委营商环境办副主任孙秋华、赵坤到场指导。

比赛现场,来自单位各科室的10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围绕“我与新时代濮阳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生动阐释了对担当和使命的理解,充分展现出督查干部争先创优、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或激情澎湃、或沉着稳健、或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选出了3名优胜者。

市委营商环境办副主任孙秋华对选手们勇于参与、拼搏进取,抒发对工作的热爱,表达炽热的奋斗激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大家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各自岗位上磨练自我,进一步激发攻坚克难、担当奋进意识,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谱写新时代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