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赴殷庄村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5 07:57:54  浏览次数:5415次

为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1月24日,市委营商环境办相关领导带队到濮阳县梨园乡殷庄村深入开展入户帮扶活动,部分科室人员参加了活动。

营商办带队领导代表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了解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要求各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要根据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实做细各项帮扶工作,确保帮扶措施全部落实到位。

随后,局机关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各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状况、家庭收入和享受政策情况,并对帮扶对象所享受的各项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营商办带队领导与脱贫户、搬迁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目前搬迁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主动克服“穷家难舍”、“老庄难弃”的心结。市委营商环境办将进一步加大对殷庄村的帮扶力度,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市委营商环境办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着力提升殷庄村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满意度。

相关链接(关键词:精准扶贫,交流)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