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举行“第三期干部“夜校”大学习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9 11:51:31  浏览次数:3355次

11月18日晚,市委营商环境办举行“第三期干部“夜校”大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提升能力的平台,激发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市委营商环境办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后,又集中观看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经历了无数挫折和考验,通过百年奋斗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让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上阔步向前,在当前打造“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的关键时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促进工作更加出色出彩。

下一步,市委营商环境办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科室职责,紧盯年度工作任务,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