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0 20:05:58  浏览次数:44973次

10月20日,市委营商环境办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干部参加,部分党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要盯紧末端抓落实,自觉投身于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产业转型、创新驱动、乡村振兴、社会民生、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