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南阳市来我市考察重点项目督查及督查工作信息化建设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4-9-30 08:50:13  浏览次数:6069次

  9月29日,南阳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政府大项目办主任时德清,南阳市信息中心主任胡云丛,南阳市政府电子政务办主任潘建国,南阳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科员盛宇等一行14人,来我市考察重点项目督查及督查工作信息化建设。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副局长张建海、市政府重点办主任董瑞杰出席座谈会,分别介绍了我市督查工作概况、重点项目建设及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演示了濮阳市台账管理系统,就督查工作信息化建设回答了考察组提问,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督查工作、突显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督查实效进行了深入交流。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