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中央巡视统计问题整改,督查再发力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8-9-13 10:35:37  浏览次数:1914次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央巡视统计问题整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1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统计局联合召开中央巡视统计问题整改督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梁宏,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长岭出席会议,并对本次专项督导作出安排部署。

  梁宏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中央巡视统计问题整改高度重视,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各督导组一定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种意识”,履职尽责,精准发力,高标准,动真格,扎实做好本次督查工作,确保中央巡视统计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王长岭对本次督查工作的方法步骤、工作重点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明确。

  随后,由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统计局组成的5个督导组立即分赴县(区)开展实地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认真核实进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切实推动中央巡视统计问题整改。

  同时,各督导组还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一阶段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核查督导。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