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图说疫情防控一线的县区督查干部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0-2-1 09:20:25  浏览次数:16452次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濮阳市、县(区)督查干部坚定不移跟着党的令旗走,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安排到哪里,督查干部就打向哪里,哪里问题最突出,督查干部就冲到哪里,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督促解决,一项任务一项任务推动落实,以高站位、大力度、严作风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得到坚决贯彻执行。今天,让我们用镜头,记录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县区督查干部!

  濮阳县督查干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成11个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组,对县城区、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持续督导督查,每日报告工作开展情况,为疫情防控提供决策依据。

  清丰县督查干部联合其他部门,组成24个疫情防控强化督导组,对县城社区、商场、各乡镇各村及各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24小时不间断督查。

  南乐县督查干部每天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乡镇时刻关注返乡人员身体状况和动态信息,做好各项信息登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范县督查干部兵分八路,持续对高速出入口、社区、村庄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督导指导。

  台前县督查干部深入乡村,督导各村疫情监测点和被隔离人员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华龙区督查干部联合其他部门组成6个督导组,对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办、村居、社区、超市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当场交办。同时安排4名督查人员对疫情防控举报电话交办问题随时受理,当天反馈。

  开发区督查干部持续深入居民小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发现问题进行现场核查督办。

  工业园区每日召开疫情防控督导督查调度会,督查干部每日分赴各办事处、各村人员在岗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示范区督查干部24小时不间断,加强对辖区各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广大督查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督促检查工作,同全市、全省、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