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多图告诉你,督查人在哪里、干什么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0-1-31 09:39:22  浏览次数:15822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市委、市政府抓落实的一把利器,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立足于实、立足于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任务,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让我们以镜头,记录这些奋斗的瞬间,记录这些逆行的督查人!

  第一时间发声,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全员返岗,投入工作。


  及时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小时内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开通濮阳市疫情防控举报平台,加强对工作落实、干部作风的监督,当日浏览量过万。

  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在陪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研和参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同时,加强统筹,科学调度,靠前指挥,迅速凝聚起广大督查干部参与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与此同时,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组建7个督查组和1个机动组,对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及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线索开展真督实查、一线问效。图为督查居民小区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督查12345投诉平台受理疫情防控工作投诉举报受理情况。


  图为督查县区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深入居民小区督查群众反映问题落实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督查疫情防控卡点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暗访高速口卡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督查车站等重点部位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督查基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督查医疗卫生机构物资储备和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督查干部接听群众投诉举报电话。

  图为督查干部督办人民网网民留言和《市长信箱》反映问题落实情况。


  图为督查干部做好单位办公区消杀工作。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广大督查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督促检查工作,同全市、全省、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