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河南濮阳:督查培训进党校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8-4-25 09:39:36  浏览次数:1645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关于将督促检查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要求,近日,濮阳市在举行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中,专门列出专题,将督查落实纳入培训计划,邀请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陈德安来濮举办专题讲座。陈德安同志结合自身督查工作实际,以《聚焦问题,敢于亮剑,不折不扣推动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题,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大量翔实的案例、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参加培训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培训结束后,陈德安专程到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看望督查干部,与督查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并就督查工作信息化建设、督查干部文化塑造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