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濮阳经开区:以一流营商环境赋能制造业倍增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3-21 17:39:46  浏览次数:265次

  实施促进制造业倍增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上下度重视,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项目为王”,强化拼抢意识,以一流营商环境为我市制造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势。

  一是聚焦重点项目,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抓住施工黄金期,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支持中原石化和中原大化转型发展,引导惠成电子、迈奇化学、沃森超高等“小巨人”企业加速成长,解决好三安化工、天元化工等国有企业闲置用地问题,加快联众兴业上市进程,推动企业设备以旧换新,夯实制造业倍增基础。

  二是聚焦优质项目,抓招商蓄动能。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实行大员招商、驻地招商、乡贤招商,重点做好以商招商,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促落地。紧盯投资50亿元的科隆集团三元锂离子电池正极前驱体、投资30亿元的浙江德斯泰PVB树脂、投资5.2亿元的上海斯瑞高分子材料等在谈项目,强化结果导向,力争更多项目签约落地,积蓄制造业倍增动能。

  三是聚焦科技赋能,抓创新增活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要素链、制度链深度耦合。打造经开区“愿意来”产业“强磁场”。一手抓扩大增量,一手抓优化存量,不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制造业加速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速实现制造业倍增目标。

相关链接(关键词:营商环境,经开区)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