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厚植招商引资新沃土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3-19 08:34:10  浏览次数:294次
  今年以来,经开区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坚持项目引领,强化统筹联动,突出结果导向,以提升服务实效为目标,重举措、解困境、抓招商,不断解决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以招商引资工作的“全面开花”带动制造业倍增行动的“硕果累累”。
  一是聚焦招大引强促签约。紧盯投资50亿元的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投资20亿元的PVB树脂项目等投资规模大、产品附加值高的项目,积极对接,深入洽谈,确保一季度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2个,年内签约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6个。
  二是立足产业禀赋延链条。发挥区内产业配套齐全、基础设施完备的硬件优势与超高分子量聚乙烯产能的规模优势,重点招引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电子化学品等下游项目,确保14个在谈项目和20个谋划项目一季度取得新进展,力争全年签约重点产业链项目25个以上。
  三是深挖倍增潜力扩规模。要利用好区内现有企业的资源,深入挖掘扩产潜力,紧盯7个区内企业增扩建项目,争取上半年签约落地。同时深化以商招商,持续对本地优质企业开展走访摸底,梳理挖掘其上下游关联企业,积极引进其上下游企业和生态圈伙伴,实现产业集聚、规模扩张、多方共赢。

相关链接(关键词:营商环境,经开区)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