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濮阳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服务平台”上线啦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9-23 16:23:10  浏览次数:139344次

  9月23日,濮阳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了。随着小程序的启用,将进一步优化工业园区营商环境,为工业园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沟通渠道。

  今年来,工业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从深化“放管服”改革,到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再到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竞争优势,工业园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方法不断出台,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为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监督,工业园区决定上线营商环境服务平台,以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借力网上平台,接受企业和群众监督,政务服务提速提质提效。

   目前,营商环境服务平台主要有两项服务,即“企业投诉”和“调查问卷”。工作时间内,企业可通过“企业投诉”在线反映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组织企业每季度进行网上填报调查问卷,为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同时对园区各职能部门进行评价。随着营商环境服务服务平台的使用,平台将会不断补充、完善实用的功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