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濮阳市第四批营商环境观察员的公告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3-14 14:37:04  浏览次数:3992次

进一步拓展社会监督渠道,推动营商环境共建共治共享,根据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00营商环境观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坚持原则,作风正派,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较强的责任心

(二)熟悉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相关知识

(三)热心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乐于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奉献,有精力参与我市营商环境建设

(四)年龄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主要职责

营商环境观察员工作属于社会志愿服务,无相应报酬,在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下开展工作。

(一)深入了解涉企政策落实情况,主动发现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全市各级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并以适当形式反馈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二)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向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提出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三)发现各职能部门服务企业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营商环境建设中的先进典型;多种渠道宣传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工作举措和成效。

(四)受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对相关部门落实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情况进行监督;受邀列席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的会议。

三、选聘期限

营商环境观察员聘期年,聘期为2024415日至2026415

四、选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或有关组织推荐。

(二)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审核研究。

(三)报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批准。

(四)颁发聘用证书、工作证件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登录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https://www.pydc.gov.cn/pc/下载报名表../upload/file/202403/24031414432583.wps(点击链接下载)按要求填写并发送至邮箱ysbghzdk@126.com或到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五科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4325日。

来信地址:濮阳市人民路158号—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五科

联系电话:6666582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4314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