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机构职能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5-7 09:59:00  浏览次数:133005次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营商环境办)是市委工作机关,为正处级,挂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牌子。主要职责是:

  负责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我市贯彻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负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精神在我市的督办落实;统筹协调全市督查检查考核工作。

  负责督促推动国家、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贯彻落实;开展营商环境建设研究,组织拟定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规划、政策措施及年度工作计划。

  承担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日常工作;负责委员会决定事项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及时向委员会报告工作。

  对标国家、省标准,建立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对各县(区)、各部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开展评价考核。

  承担濮阳市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负责全市督查工作的组织、指导、协调,建立健全督查工作机制,加强对全市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计划管理和监督实施。

  负责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市政府全会、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事项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

  负责重点工作落实、干部作风的效能监督,受理投诉举报,组织开展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调查。

  负责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交办事项的督办落实;负责人民网网民留言、市长信箱群众来信的专项查办;负责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督促检查。

  承担濮阳市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的具体工作,完善全市考评指标体系,组织实施综合考评和目标管理工作。

  围绕督查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开展调查研究。

  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市委营商环境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设以下内设机构:综合科、规划指导科、督查一科、督查二科、督查三科、督查四科、专项查办科、评价考核科、机关党总支。

  联系电话(传真):0393—6667008;电子信箱:pysdcj@163.com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