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召开“中秋、国庆”廉政恳谈会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9-27 08:16:46  浏览次数:12806次


会上,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正深入推进,中秋、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这是展现作风建设成效的关键节点,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绷紧思想作风之弦,努力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防微杜渐,强化自律意识。要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坚决防止迈向腐化堕落的第一步,严守防线、恪守底线,从小节做起,从小事防起,慎交友,交好友。要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要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和职务影响,坚持“吾日三省吾身”,时时事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将纪律规矩立于心头、内化为行为准则,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守纪律、讲规矩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