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社区临时党支部成立啦!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5 09:14:01  浏览次数:60158次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旗帜无声,鼓舞磅礴斗志;堡垒无言,凝聚强大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14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穿过寒风,在社区内响亮,坚定着开西社区志愿者们阻击疫情的决心。

临时党支部吹响“防控哨”,党员“疫”不容辞来报到。为了有效提升社区防控工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确保政策第一时间落实,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社区(村)党组织网络体系作用的通知》要求,市委营商环境办成立由县级干部孙秋华任党支部书记的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刻,110日,市委营商环境办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动员10名党员干部“下沉”华龙区建设办开西社区,开展对369户居民入户走访摸排,并承担了市技术监督局北院、教育局西院区等四个“三无”小区门口的值勤值守任务。下沉期间,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克服困难,勇毅担当,再一次贡献了督查力量。

市委营商环境办主要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攻坚战关键时刻,我们要保持政治敏锐性,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全力以赴,和社区一道把各项防控措施抓严、抓实、抓细,确保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光。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