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南日报:国网濮阳县供电公司 强化纪检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6 12:19:18  浏览次数:15129次

“在整个办电过程中,您对客户经理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吗?工作人员有没有出现违规收取费用的行为?”11月22日,国网濮阳县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在对随机选取的办电企业开展电话回访工作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道。

一直以来,为保证向辖区企业和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持续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国网濮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纪检监督“显微镜”作用,加强对供电所营业窗口标准化建设及规范服务、故障抢修、业扩报装等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全面提升优质服务质量和供电所综合管理水平。该公司细化明确检查内容,聚焦优化营商环境难点、盲点、服务短板,紧盯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采取实地考察、电话抽查、回访客户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常态化开展监督工作。

该公司定期组织纪检人员深入基层供电所,对办公场所环境、窗口人员仪容仪表、服务设施摆放、工作制度上墙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以抽查的形式询问工作人员对供电服务相关制度知晓情况。重点检查涉及用户用电问题和供电营业厅规范化服务建设情况、监督体系的建立健全情况,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基层供电所人员服务质量。在供电所组织开展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等规章制度的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杜绝“小微权力”违规情况发生,全力推进供电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纪检人员还对随机抽取的办电客户进行回访,主动向客户了解工作人员供电服务是否做到周到、热情,是否存在吃拿卡要行为,以及工作人员是否存在不办事、难办事、办事拖拉等现象。认真听取记录客户在用电、办电过程中的体验感受,对于客户提出的一些疑问进行细心的讲解,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台账,督促供电所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同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大力实施系列便民措施,在办电成本、办电资料、办电时间上做“减法”,在业务受理和供电服务手段上做“加法”,全面推行“三零”“三省”服务举措,不断提升客户用电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深度聚焦客户“获得电力”感受,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开展常态化供电服务监督工作,重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为全面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提供强有力的纪律监督保障。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