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7 09:24:41  浏览次数:11682次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市委营商环境办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更加自觉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勇毅前行,持续推进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濮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