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8 10:58:31  浏览次数:3201次

  连日来,市委营商环境办持续深入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先后通过班子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干部会议、每周晨学等,集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营商环境建设和督查工作谈体会、谋思路,进一步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建立工作台账。对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议定事项,及时分解立项,督促责任单位及时细化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建立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台账,定期盘点,全力推动会议精神落实。

  三是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创新年活动,全面落实《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濮阳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升级版,聚焦16个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提升行动,加大对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的查处问责力度,争创全省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市,为建设改革开放高地、省际区域中心积蓄势能。

  四是加强督查检查。统筹规范全市督查检查考核,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督查工作效能。持续整治形式主义,真正为基层减负、让干部有感,集中精力抓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加快落实会议决定的各项发展改革任务。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