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3 08:43:28  浏览次数:1730次

  11月2日上午,市委营商环境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营商环境办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研读,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结合工作实绩和思想实际,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