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市委营商环境办改进集中学习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3 14:38:56  浏览次数:1241次

  针对本次市委巡察组反馈的理论学习不到位问题,市委营商环境办迅速行动,立行立改,重新制定集中学习计划,改进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提升了理论学习成效。

  10月12日,巡察整改后的第一次晨学,重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讲话精神,并及时跟进学习市委书记宋殿宇调研范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市长杨青玖暗访我市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最新讲话精神,并由督查三科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委营商环境办主要负责同志对集中学习进行了点评,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他在领学中指出,一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有步骤有计划的持续改进集中学习,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全体干部学深悟透;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秋季培训班的讲话,记在心里,刻在脑子里,用总书记的原话指导自己的工作,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学习效果;三是全体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用过硬的工作作风抗稳压牢责任,不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