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2-7-29 10:29:38  浏览次数:19558次

市委组织部领导来我局传达市委决定

宋伯迅同志不再担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市委副秘书长职务
冯向军同志任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


  7月2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树森宣布市委关于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市委组织部市直干部科科长李新峰宣读了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树森作重要讲话;宋伯迅、冯向军同志分别讲话。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礼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新峰同志首先宣读了市委关于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宋伯迅同志不再担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市委副秘书长职务;冯向军同志任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

    高树森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赶超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创新体制机制,组建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督查局组建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伯迅同志的带领下,督查局全体干部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取得了“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党委系统督查工作优秀单位”等12项地厅级以上荣誉,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向督查局学习的决定,这是市委、市政府对督查局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伯迅同志工作的高度肯定。

  高树森指出,市委对督查局的领导班子建设一直非常重视、非常关心。督查局组建一年来,先后从督查局内部提拔了多名县级领导干部,充实和加强了督查局领导班子力量。伯迅同志这次到市发改委担任主要领导职务,是市委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经过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讨论研究通过的,更是市委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伯迅同志长期担任县级领导干部,他政治立场坚定,思路清晰,有开拓精神,工作上“有思路、有办法、敢担当、作风硬”,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伯迅同志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勤奋务实,为推动全市各项决策的落实尽职尽责,为推动濮阳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高树森指出,市委决定由冯向军同志担任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职务。向军同志是一位年轻的领导干部,长期在组织部门工作,通过去年的县级领导干部公开选拔被任命为工业园区副主任。到任以来,强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推动工业园区各项工作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向军同志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市委认为,向军同志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督查局一班人,加压奋进,努力拼搏,在伯迅同志开创的督查工作良好局面的基础上,继承和发扬督查局优良作风,努力持续和提升全市督查工作。

  宋伯迅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深情回顾了在督查局工作一年多的日子。他说,此时此刻,面对朝夕相处、一起工作的同志们,感触很多、心情难以平静。真诚地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督查局工作和他本人的关怀,真诚地感谢督查局全体干部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如果说督查局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的话,成绩属于全体同志。自己无论处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都会把督查局精神发扬光大,都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督查局的工作,牵挂督查局的同志们,为督查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指出,市委决定向军同志担任督查局局长,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督查局工作的肯定,对督查局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希望同志们满腔热情地支持、配合向军同志的工作,把督查局的工作推上新台阶。

  冯向军表示,这次市委决定由我担任督查局局长职务,我感觉诚惶诚恐,如履薄冰,倍感责任重大。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督查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一道,加强学习和实践,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努力以实际行动让市委放心。在领导变动的情况下,要确保做到“思想不能松,力度不能减,效率不能低,标准不能降,纪律不能忘,任务要完成”。同时,恳切希望伯迅同志继续关注、支持和指导督查工作的开展。我将团结带领督查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大胆工作,砥砺奋进,决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

  张礼杰要求,督查局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高树森部长的重要讲话,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督查局的工作任务,为推动濮阳“二三五”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