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新华社河南分社来我市考察督查工作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2-5-11 11:55:42  浏览次数:5144次

5月11日,新华社河南分社来我市考察督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兰峰陪同并参加座谈

图为新华社河南分社党组书记、社长罗辉

图为考察组一行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宋伯迅陪同下查看科室工作情况

图为考察组听取督查工作汇报

5月11日,新华社河南分社党组书记、社长罗辉带领分社中心学习组成员一行10人,考察学习我市督查工作。新华社河南分社党组成员、副社长王耕,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刘雅鸣,纪检组长雒应良等参加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兰峰陪同。

    罗辉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负责同志关于督查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查看了各类台账及其运作情况,观看了濮阳市台账管理系统演示。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组建一年多来,牢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认真履行督促检查、督查调研和综合考评三项职责,在推动工作落实、服务领导决策、解决社会热点问题、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罗辉一行对督查局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濮阳督查工作勇于创新,卓有成效,是濮阳市委、市政府推动工作落实的一把“利器”、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更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一条纽带。濮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不愧是“推动落实的尖兵、领导决策的参谋、联系群众的桥梁和干部作风的表率”,这种高效率的服务和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更值得在全社会学习和发扬。

  罗辉社长曾于今年3月23日到我局调研,时隔1月后,新华社河南分社组成考察团,专程来我市考察督查工作。

相关链接

    暂无相关文章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