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尹晋华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2-4-10 19:29:38  浏览次数:3588次

  4月10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尹晋华在市委书记段喜中、市纪委书记阮金泉陪同下,到我局视察指导工作。

  在听取督查局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尹晋华对我市督查工作在推动工作落实、服务领导决策、解决群众诉求、优化干部作风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督查干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尤其是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尹晋华一行还观看了濮阳市台账管理系统演示,并深入有关科室实地查看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链接

    暂无相关文章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