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清丰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价获得信贷指标分析会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3-26 14:28:34  浏览次数:278次

  3月25日,清丰县召开营商环境评价获得信贷指标分析会,县委副书记苏本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春艳主持会议。县委营商环境办、县金融工作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以及县域内9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各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抓好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压实责任。各单位要不折不扣地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带头研究、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调度问效,把病根儿找准。三要抓好落实。各单位要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在分析透彻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靶向施策、刀刃向内,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一要扎实开展整改。各单位要按照整改工作方案,对照反馈问题进一步分析指标落后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二要回应企业关切。各单位要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明确企业具体诉求,并找出症结,拿出措施,切实为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提升企业满意度。三要加强督查问效。县督查局要建立定期通报机制,对工作落实到位、积极作为、成效显著的予以通报表扬,对工作推进缓慢、整改不到位的予以通报批评,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门本位主义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坚决予以严肃问责。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