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经开区:“豫税通”搭建税企沟通新平台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3-12 10:22:54  浏览次数:191次


为进一步推广“豫税通”APP的应用,全面推进“智慧税务”建设,国家税务总局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推广“豫税通”税企沟通平台上多措并举,分责到人,帮助企业财务人员下载、激活、登录、使用,解决各种疑难问题,确保纳税人能够懂操作、知流程、会使用,为纳税人提供精准、高效的办税服务。

“豫税通”的出现,实现了随时随地的移动办税,为纳税人提供了“如影随形”的涉税服务,不仅可以通过小机器人查询税收法规,进行纳税咨询,还有业务骨干针对性政策辅导,方便快捷。

“豫税通”是依托钉钉平台打造的集涉税通知、数据采集、税务咨询、在线培训、问卷调查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互联网+税务”即时通信工具,通过“豫税通”平台可以促进纳税人与税务部门的有效沟通。开发区税务局不仅依托“豫税通”征纳互动平台高效解决各类涉税事宜,还会第一时间通过平台将优惠政策、征期提示、问卷调查等相关信息及时通知到每一位纳税人,积极响应合理涉税诉求,着力优化办税体验。目前,“豫税通”已服务纳税人缴费人6350余户。

下一步,濮阳经开区将持续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真正实现征纳双方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的“双减负”、办税效率和办税体验的“双提升”。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