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南乐县80万元“真金白银”重奖企业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3-5 14:58:20  浏览次数:208次


2月28日,南乐县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去年的成绩、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其中拿出现金重奖企业环节令人印象深刻。

当天的表彰大会气氛隆重而热烈,尤其是颁奖环节,获奖企业从县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现金奖励,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据介绍,当天共有5家作出突出贡献企业获得现金奖励。其中,濮阳圣恺环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现金奖励30万元,南乐县盛久糖醇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龙都天仁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获得现金奖励各20万元,南乐农商银行和国网南乐县供电公司获得现金奖励各5万元。“沉甸甸的‘真金白银’,彰显了南乐县委、县政府激励先进、鼓舞斗志的决心,也让我们企业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坚定信心。”获奖企业代表陈玮激动地表示。

据介绍,2023年,南乐县41个省、市重点项目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位居全市第一,获评全市县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二等奖,产业发展之路越走越坚实。“一枚印章管审批”“一件事一次办”“一业一证”等改革走在全市前列,改革创新之路越走越坚实。城市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成功蝉联“省级文明县城”;济郑高铁南乐段建成通车,全县人民期盼的“高铁梦”成为现实,城乡融合之路越走越宽阔。

表彰大会强调,今年南乐县将一往无前拼经济,以新质生产力为牵引,以制造业倍增行动为抓手,奋力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久久为功强产业,一心一意惠民生,让群众获得更多实惠、感受更多温暖。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