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工业园区召开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2-27 08:54:32  浏览次数:208次


2024年2月22日上午,工业园区“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工业园区实验学校成功召开。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本次招聘会共发放宣传页2000份,参会企业61家,涉及化工、涂料、新能源电池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150个,现场接受咨询900余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41人,并首次在抖音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到1000余人。

这次招聘会是工业园区为辖区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2024年,更多代表新质生产力的龙头企业在园区“扎根”,配套企业“扎堆”,创新人才“扎营”。稳定就业、促进创业就成了园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活动的开展,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

此次活动,意在为区内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牵好线、搭好桥,以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为辖区居民解决就业问题,为企业做好用工保障工作。让求职人员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找到更合适的工作岗位,提升居民的收入,提高就业率,保证园区和谐稳定发展。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