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工业园区: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活动工业园区分会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8-18 16:05:39  浏览次数:1123次

8 月 15 日上午,我区在河南省君恒实业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 吨吡啶加氢生产哌啶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陈晓华、全体县级干部、机关和办事处干部职工、各行政村村两委负责同志、各企业负责人和项目施工队伍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伍凛然主持。

陈晓华宣布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濮阳工业园区项目集中开工。

举行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濮阳工业园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既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园区以重点项目建设扩投资、稳经济的有力抓手。全区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先,拼出项目建设高质量、创出招商引资新效率,为我区制造业倍增行动任务提前实现,加快“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强劲力量。

今天开工的项目,既有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创新驱动能力提升领域的增后劲、促发展项目,也有基础设施、公用工程领域的打基础、利长远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壮大产业规模、完善园区功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河南省君恒实业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吡啶加氢生产哌啶项目,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铅炭电池固化室网络群控、充电虚拟云机房及智慧物流库数智化改造项目,河南海尔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无盐甜菜碱项目,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滑动水口技改项目,濮阳市丰特利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二氯乙酰胺等项目10个,概算投资15.6亿元。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既能为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城乡建设带来新气象,又能为经济发展构筑起新引擎。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