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工业园区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企业评机关”会议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5 11:25:19  浏览次数:4458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服务型政府,提升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1月13日,工业园区营商办联合纪工委在消防队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濮阳工业园区营商环境建设“企业评机关”会议,园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40家企业代表参加。

  据了解,此次测评活动主要是园区企业对园区单位进行评议,评议内容包括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办理效果、廉洁自律”四个方面 。

  通过“企业评机关”会议,更加提高机关对企业的服务水平,增进企业和机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机关也起到了监督作用,有利于企业的快速、健康的发展。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