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 正文
台前县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评动员会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5 11:19:42  浏览次数:3203次

    1月13日,台前县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评动员会,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全县综合考评工作。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综合考评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普遍关注,考评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圆满完成这次考评任务,切实发挥综合考评的激励导向作用。

  会议强调,各考评组一定要增强时间意识,根据考评任务提前与被考评单位对接,合理安排工作进度,按时提交考评结果,高质量完成考评任务。综合考评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内容丰富具体,方法科学严密,突出了定量分析与定性评价的有机结合。严守各项纪律,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考评,树好形象,以过硬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组织交给的考评任务。

  会议要求,各考评组要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下发的规范各类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工作,不得增加基层负担,更不得借考评之机谋取私利。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考评,树好形象,以过硬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组织交给的考评任务。同时,要注意督促提醒被考评单位,按照考评通知要求,认真梳理本单位主要成绩和亮点工作,总结形成论据充分、重点突出、高度凝练的文字材料,作为总结表彰会议的基础素材。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