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项查办 >> 正文
市长杨青玖领办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8 09:34:35  浏览次数:1428次

  10月27日,市长杨青玖赴范县、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领办督办人大代表建议工作。他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紧盯目标节点,勇于攻坚克难,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副市长高建立参加调研。

  在范县远东科技公司65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濮润热电背压机组项目施工现场,杨青玖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青玖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去,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注入新动能。

  基础设施和公用项目是新型化工基地建设的重要内容,关乎新型化工基地产业承载能力和长远发展,也是全市人民特别是人大代表关注的重大事项。在工业园区专业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杨青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工作,主要领导带头领办督办,及时报告进度,确保人大代表建议落到实处。有关县区要把新型化工基地基础设施和公用项目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为我市新型化工基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在工业园区展辰环保涂料项目建设现场,杨青玖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项目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杨青玖鼓励企业负责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在濮阳布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产能,抢占制高点、构建新优势。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企业首席服务员要当好“店小二”,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濮阳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