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挂牌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9-1-29 16:49:18  浏览次数:15941次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濮阳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市组建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作为市委议事协调机构。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为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挂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牌子。1月29日,我市举行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挂牌仪式,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和市委营商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世国共同揭牌。挂牌仪式由市委常务副秘书长王万臣主持。

  邵景良在讲话中指出,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营商环境建设迈出了关键性一步,标志着我市督查工作在新起点上的再出发。组建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挂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牌子,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具体体现,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狠抓落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邵景良要求,新组建的市委营商办领导班子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习,抓好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弘扬督查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努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开创督查工作新局面。

  市委营商办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守纪律,立足本职工作,履行时代使命,以抓落实的更大成效助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