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沉下心 俯下身 濮水办聚焦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2 09:15:06  浏览次数:22203次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为全面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濮水办上下躬身入局、履责于行,立足自身管理和服务职责,主动探索服务企业发展新思路、新办法、新模式,积极实施“三举措”聚焦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树牢服务理念,当好企业“辅导员”。为及时掌握迈奇化学项目建设情况,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定期实地走访调研,及时梳理分析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下一步项目工作开展提供决策参考,并有针对性指导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制约性难题,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二是聚焦企业需求,当好企业“服务员”。不断增强服务本领,提升服务水平,对迈奇化学实行“保姆式”“一站式”服务,指导迈奇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并及时向迈奇传达争取各项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资金等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当好企业“代办员”。以市、区“万人进万企”活动为契机,为辖区内迈奇化学派驻“企业驻厂员”,通过定期实地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提供“一对一”贴心指导服务,为迈奇化学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织密服务网,全程服务推进投资14亿元的电子化学品及烷基吡咯烷酮一体化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土地清障后续工作,在迈奇新项目用地补偿款未到位的情况下,濮水办提前三天介入,解决企业问题20余项,出动8台机械设备、60余人次,仅用6天时间,清运建筑垃圾3万余方。目前,该项目185亩用地清理工作已完成,与迈奇项目方就产业园围墙建设事宜及项目内坟茔迁移工作已协商完毕。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