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奖金万元,征集濮阳营商环境建设标识语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4 10:19:08  浏览次数:1372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舆论氛围,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濮阳鲜亮的新标识,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濮阳营商环境建设标识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个人、组织名义均可参与。

  三、标识语要求

  1. 符合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要求。

  2. 契合濮阳城市定位、城市精神、城市文化。

  3. 结合濮阳营商环境建设实际,体现濮阳特色,凸显濮阳营商环境建设特点。

  4. 其内涵对营商环境建设具有引领力、动员力。

  5. 简单明了,易读易记,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

  四、参与方式

  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标识语及简要说明发送至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邮箱ysbghzdk@126.com。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五、评选规则及奖项设置

  1. 对征集到的全部标识语,组织专家学者进行盲评,从中选出10条进入复选。

  2. 对复选对象,通过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官网及官微进行网络投票。结合投票情况,召开专家评审会,评出最佳标识语1条、创新宣传语3条。

  3. 获得最佳标识语的,奖励现金10000元;获得创新宣传语的,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精美纪念品;其余入围作品,各奖励价值500元的精美纪念品。

  六、其他事项

  1. 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及包括著作权在内的全部知识产权归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所有。

  2. 通过专家评审及集体研究,认为征集内容达不到活动预期时,经公告有权延长征集期或终止活动。

  3. 本活动解释权归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活动联系人:张朝晖,联系电话:0393-6666582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4日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