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 正文
关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迎春路小学工作不力的通报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8-27 15:20:11  浏览次数:52314次

  为强化基础教育设施建设,持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切实保障改善民生,2020年市政府决定市县城区开工建设中小学8所,并把这项工作列为重点民生实事,纳入2020年市政府综合台账,其中开发区具体负责建设2所(迎春路小学8月底基础完工;赵娄拐小学10月底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建设,市政府分管领导多次到迎春路小学项目现场调研,研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积极帮助开发区整调了项目选址。但开发区管委会重视不够,对新旧选址一再反复,致使迎春路小学手续办理进展迟缓。5月27日,市政府分管领导组织召开专题约谈会,约谈了开发区管委会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要求开发区管委会自6月份开始倒排任务节点,压实责任,尽快开工建设。但开发区管委会对迎春路小学建设项目倒排任务节点后,只完成了项目建议书批复、地勘测量、选址论证报告,期间市政府、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多次督促开发区管委会,截止8月25日,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仍未办理,建设进度严重滞后时间节点,造成工作被动,影响了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

  开发区管委会作为迎春路小学建设的主要责任单位,在推动该项目建设工作中缺乏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尤其是项目选址迟迟未决,直接影响了该项目的手续办理,导致项目建设进展缓慢,涉嫌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为此,对开发区管委会予以通报批评。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要向市政府作出检查,并强化时间观念,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迎春路小学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