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全市2016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6-12-16 14:13:15  浏览次数:25558次

  12月15日,全市2016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主持会议。

  李刚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综合考评的目的是全面掌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为抓好明年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通过奖优罚劣,进一步激发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热情,形成明争暗赛、你追我赶的新局面。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尤其是承担考评任务的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实施综合考评的重要意义,深入细致地做好考评工作。

  对于如何做好综合考评工作,李刚强调,要以考评助推发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以考评凝聚力量,促使领导干部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为加快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提供组织保证;要以考评强化管理,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李刚要求,各考评组要熟悉政策、吃透精神,抓紧组织学习,熟悉考评办法和考评方案,准确把握考评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任务和方法步骤,确保在实际操作中不少一个环节、不缺一个步骤、不漏一项工作,准确无误、不出差错。要强化责任,加强协作,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调度、听从指挥,讲大局、讲团结,分工不分家,互相支持配合,共同努力把考评工作做好。要把握进度,合理安排,在规定时间内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高质量完成各项考评任务。要严明纪律,树好形象,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考评工作,对测评、谈话等情况要严格保密,不泄露与考评有关的信息,不发生跑风漏气现象,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考评组的良好形象。

  会上,黄亚雄宣读了考评方案和分组名单,并就做好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