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正文
省、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举报平台上线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6-22 11:52:18  浏览次数:15649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决策部署,深入了解基层干部心声,省委办公厅从即日起开辟“基层干部谈减负”通道,面向全省基层干部征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方面的问题线索、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进入微信小程序“基层干部谈减负”(扫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一种是登录网址https://hnswdc.henansw.gov.cn,填写并提交留言即可。

(河南省“基层干部谈减负”小程序

  为确保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市委要求,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设立濮阳市基层减负举报平台,面向全市征集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方面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对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市委办公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将及时跟进、督促整改;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后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濮阳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举报平台二维码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