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人民网:上不过午,下不过夜!濮阳处理群众反映疫情问题和建议335条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0-3-2 17:57:48  浏览次数:2893次

  疫情发生以来,濮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处理群众反映疫情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335条,妥善解决了群众关心的交通出行、看病就医、政策宣传、物资投放、教育教学、生活保障、社区(村庄)管理等方面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疫情突发后,濮阳市安排人员及时关注梳理群众网上声音,对每一件留言和来信均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不回应不销号。特别是1月27日濮阳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后,坚持日报告制度,每天向领导报告疫情问题办理情况。与此同时,濮阳市第一时间认真学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各类文件,精准把握措施要求,确保办理群众留言和来信时做到有理有据,准确无误。

  疫情期间,濮阳时刻盯守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和市政府网站《市长信箱》,及时转办督办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当即答复的当即答复,需要处理的明确办理时间,并电话告知留言群众,做到当天上不过午,下不过夜。

  此外,濮阳市还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承办、督查局督办、特殊事项联合办理的工作机制,会同各县区、卫健、交通、市场监管、公安、商务、中原油田等部门加快处理肉鸭饲料运输、小区出入管理、留守儿童看管、外出务工出行等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140多项。一份付出,一份回报。群众通过信箱来信、留言评价、电话交流等方式表达感谢。

  当前,濮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将继续全力做好群众留言和来信办理工作。(人民网,2020年3月2日)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