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 正文
1至9月份领导批示网民留言《市长信箱》办理情况的通报(濮督通〔2018〕22号)
来源:中共濮阳市委濮阳市人民政府督查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09:23:00  浏览次数:20663次

  1至9月份,各级各单位共办理并办结市领导批示交办事项53件;办理人民网网民给省委书记、省长和市委书记、市长留言3063条,已办结3041条,正在办理22条;办理《市长信箱》群众来信3183件,已办结3145件,正在办理38件。其中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市委书记的留言量和回复量连续9个月位居全国副省和地市级领导排行榜前十位;南乐县、范县、清丰县、台前县县委书记的网民留言回复率多次位居全国县级领导排行榜前列。

  在办理工作中,清丰县、南乐县、范县对承办事项认真负责,事实调查清楚,报告内容详实,且回复格式规范,办理质量较高。濮阳县积极克服承办数量多、问题涉及面广的不利因素,优化办理程序,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办理效率。台前县、华龙区、开发区、示范区、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等县(区)和单位办理流程规范,对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能够做到及时跟踪督办,并积极沟通反馈,确保承办事项按期办结,提升了群众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

  但仍有个别单位在办理网民留言和《市长信箱》群众来信工作中存在主动意识不够、担当意识不强等问题,如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城管执法局、油田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签收认领不及时,办理时间过长,存在推脱敷衍等现象。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新一届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牢记工作使命,健全办理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营造和谐稳定基础,为濮阳出彩谱写新的篇章。

>>>>>>>>>>>>>>>>>>>>>>>>>>>>>>>>>>>> 您是第位访客 <<<<<<<<<<<<<<<<<<<<<<<<<<<<<<<<<<<<
CopyRight © 2019-2025 pydc.gov.cn | 中共濮阳市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人民路158号 邮编:457000 电话:0393-6667008 邮箱:pysdcj163.com
本站图片及文字(转载内容除外)归本站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复制!
备案编号:豫ICP备15033447号